四川省侨联祝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四川省侨联祝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浏览:794 发布时间:2020-10-02

 

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

国庆佳节至,中秋团圆来,四川省侨联向你们致以节日祝福,向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的岁月,四川侨联与海内外中华儿女一起拼搏奋进,唱响了助力四川开放发展的时代主旋律。

新时期、新征程,广大侨界朋友们深耕以致远,已然成为了四川开放合作、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祖(籍)国社会经济建设等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与此同时,共同的努力,难忘的历程还蕴育出四川侨联与海内外侨界朋友的真挚感情,沉淀出了一份难以割舍的乡愁。

千言万语诉不尽心声,在这个普天同庆、花好月圆的日子里,让我们蓄力共进,为侨胞事业兴旺和祖(籍)国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事业骏发,万事胜意!

 

                                                                                                                四川省侨联

                                                                                                           2020年10月1日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