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682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3日下午,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书记戴浩,四川省侨联机关党委副书记余文彬到会指导并点评,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党员吕华洲、纪强、刘星辛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俊鹏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两新”组织党建重要论述、民营经济和社会组织发展史等内容。会上,党支部书记何俊鹏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以及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浩书记、余文彬副书记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何俊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