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代表出席“一带一路”华商峰会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代表出席“一带一路”华商峰会

浏览:571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3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的代表在蓉出席2021“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本次峰会以“侨连五洲·川通四海”、“侨聚蓉城·科创天府”为主题。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长薛水和,名誉会长洪清宜,常务副会长赵建中、张钧、谢湘蓉、梁双庆、郑燕翔,副会长严鹏、郑强、李晓兰、曾爱国、薛燕敏,秘书长余文彬,以及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侨商代表、侨智精英、侨界青年及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9月24—25日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名誉会长洪清宜、常务副会长谢湘蓉等8名侨商代表和中国侨商联合会40余位出席“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嘉宾赴眉山考察。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名誉会长、冠城集团董事长洪清宜,在眉山市岷东新区投资创建高标准优质民办学校——眉山冠城七中实验学校,在眉期间,侨商代表团赴“冠城七中”参观考察,充分肯定了冠城集团兴办教育的筑梦之旅。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基浩泰投资集团董事长谢湘蓉,在眉山也有投资,对眉山的投资环境青睐有加,她表示,眉山的服务质量高、营商环境优、生活品质好,竹产业等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强劲,希望有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眉山天府新区和青神县,对四川阿格瑞新材料、乐高乐园、斑布健康竹产业园等高端优质项目,以及青神县国际竹编艺术博物馆、东坡印象水街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眉山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国省战略加持下的发展蓝图。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