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企业四川光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相关企业开展商务交流活动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副会长企业四川光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相关企业开展商务交流活动

浏览:167 发布时间:2024-03-21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企业四川光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一带一路”国家的建设发展,近日,在四川省侨联的关心下,公司董事长涂艾因与来访的马来西亚PKNS公司等三家企业分别就城市光彩、智慧照明、智慧城市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事宜进行了商务洽谈,并陪同马来西亚客人现场考察了成都高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的智慧城市建设。

       在商务交流中,涂艾因向马来西亚客人远程展示了公司智慧城市综合运维平台的现场调度和运行情况,受到马方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同时,向马来西亚客人赠送了“子昂故里,诗画之乡”射洪籍知名书画家的作品。

       涂艾因表示,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光华科技集团作为聚焦智慧城市建设管理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这一工作部署更加坚定了我们心无旁骛搞研发,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更好地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努力在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和人才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以侨为桥,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国家,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文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光华力量!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