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代表出席2024 “川行天下·向西行”经贸促进活动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代表出席2024 “川行天下·向西行”经贸促进活动

浏览:167 发布时间:2024-04-12

 3月25日—4月3日,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 “川行天下·向西行”经贸促进活动先后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等国举行。

   “川行天下·向西行”是四川省商务厅为支持川企开拓国际市场开展的重点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共有包括整车及农产品贸易、机械制造、农牧、环保、食品饮料、数字经济、外贸新业态等行业领域的四川省内80余家企业和境外近200家企业参加,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四川光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涂艾因,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单位宜宾山勾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德阳市侨商联合会,泸州市侨商联合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行代表团分别在上述3国首都举办了2024中国(四川)—哈萨克斯坦贸易投资合作大会、中国(四川)—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交流会、四川整车贸易全球行(俄罗斯站)3场经贸交流活动,为川企“走出去”觅商机、拓市场、获订单搭建平台。

   本次出访活动,出访代表加深了对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三国的了解,同时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相互交流,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思考,今后会持续关注中亚地区和俄罗斯,希望能把企业的技术和发展经验带到这些地区,参与当地的开发和合作。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