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商联合会“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在肥举办 - 各地商会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各地商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商会各地商会

安徽省侨商联合会“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在肥举办

浏览:786 发布时间:2020-09-23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下午,安徽省侨商联合会在合肥外商国际俱乐部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信、专职副主任丁伯明,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省委统战部侨务处一级调研员昂军,合肥市外事港澳办公室主任陈启亮,省市侨联侨办、合肥市委统战部等涉侨涉外部门负责人及代表,以朱华会长为首的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及合作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乡情,畅叙侨谊。澳大利亚侨眷、省侨商联合会轮值副会长、安徽亿发久集团总经理马正伦主持联谊会活动。

 

在联谊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由秘书处精心制作的短视频《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闪光岁月》,回顾了安徽省侨商联合会成立6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在联谊会上,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首先对在座的侨胞、港澳同胞和侨界人士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省侨商联合会成立6年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李世蕴书记动情地说,从今年抗击疫情和抗洪救灾中看到,我省海内外侨胞、侨商侨资企业家在第一时间积极捐赠款物,冒着风险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他们那种乐于奉献的爱心,大爱无疆的境界,敢于逆行的精神,令人震撼和感动!那种满满的正能量让我们侨界感到敬佩和骄傲!展望未来,希望省侨商联合会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安徽考察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侨商侨企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作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朱华会长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省侨商联合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企业家、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上半年工作成果时,朱华会长饱含深情地说,在今年抗击疫情、防汛救灾面前,省侨商会众多会员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省侨联倡议,踊跃捐款捐物价值500多万元,为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广大侨胞爱国爱乡的传统情怀和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举办联谊会之前,为增添节日气氛,丰富侨胞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侨界人士友情,省侨商联合会还组织了充满乐趣的掼蛋友谊赛。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