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大邑县侨联走访调研侨属企业 - 侨情乡讯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侨情乡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经贸咨询侨情乡讯

成都市大邑县侨联走访调研侨属企业

浏览:971 发布时间:2020-10-13

中国侨网成都10月12日电 为增进对侨属企业的了解,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近日,成都市大邑县侨联主席岳成文一行到侨属企业——四川至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四川至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收购、冷藏、分选、包装、销售、电子商务及物流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生鲜农产品供应链经营模式为一体的新型企业。大邑县侨联常委王小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营业务和新项目的情况,大家纷纷就当前企业面临的一些金融问题和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岳成文希望企业要以健康绿色食品产业为企业发展主要方向,抓住互联网发展的巨大红利,科学分析国家出台的每一项新政策和方针,特别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的机遇,从多角度做好企业的全新转型发展,助推企业更上一层楼。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