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商热议四川省第九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④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四川侨商热议四川省第九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④

浏览:202 发布时间:2024-03-31

       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24年3月25日在成都市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引发了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代表的热烈讨论,现将有关感言摘要刊登: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四川峨红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鹏说,侨联是党的助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侨联的灵魂。认真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坚持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侨联的职能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通过参加这次侨代会,我深刻感受到了侨界的力量和影响。侨代会不仅是一次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更是一次凝聚和团结的机会。我相信,在侨界的共同努力下,侨联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全球华侨华人的发展和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四川中盟联创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燕敏说,此次九代会让侨商们备受鼓舞,中国侨联领导和省领导的参加充分展示了党和政府对侨的关心和重视,曾经在海外上学的我,对祖国的发展壮大有深刻体会,倍感荣誉。侨联汇聚了国内外各行业的精英代表,他们都曾为四川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国文化和四川特色走向世界牵线搭桥,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希望海内外华侨华人团结一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讲好中国故事,紧紧围绕党中央画好同心圆。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四川泰钦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银芳说省九代会的胜利召开,给每一位参会代表注入了强心剂,给每一位侨商代表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给每一位侨联工作者树立了信心和决心。侨联以侨连侨,汇聚侨心、侨力、侨智,凝聚全球中华儿女之力量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四川故事,为四川新质生产力贡献侨界力量。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成都桦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宋振说,这次大会不仅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思想的盛宴。通过几天的深入交流与学习,我深刻感受到归侨侨眷群体在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独特作用。从每一位代表身上,我看到了坚定的爱国情怀和不懈的奋斗精神。无论是在海外打拼多年,还是在祖国大地上耕耘,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监事会主席纪师俊说,怀着激动且荣幸的感情见证了四川省第九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岁月中,成都大力打造“蓉侨+”五大惠侨平台,进一步整合海外华侨华人力量,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广大侨民支持家乡建设搭建平台,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中华民族血脉相连,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共同促进四川高质量发展建设。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