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商热议四川省第九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③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四川侨商热议四川省第九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③

浏览:185 发布时间:2024-03-30

      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24年3月25日在成都市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引发了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代表的热烈讨论,现将有关感言摘要刊登: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心怡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烈雄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侨胞搭建沟通桥梁,增进侨胞之间的相互了解、友好往来与互助合作。积极服务大局,充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梁,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侨界力量。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天艺·浓园创始人杨丽说非常荣幸能作为成都市推荐的代表参加省第九次侨代会,近年来,成都市侨界在促进侨青发展、优化侨企营商环境、发挥侨界人士作用、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侨界企业家,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海外人脉资源和平台优势,以文化艺术赋能、科技创新等多元力量推动“四川声音”国际传播。同时,我将继续积极为侨界兄弟企业搭建桥梁、疏通渠道,共同推动侨界企业发展壮大。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成都万基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强说,在成都金牛宾馆天府楼、川汇楼召开的四川省九代会,迎来了70名全球海外委员,他们既有全球观,又心系祖国,全心全意希望祖国好!祖国是6000多万海外华人的坚强后盾,侨的事业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或缺的长期战略。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四川川消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坚说,我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祖国的厚望。充分发挥企业的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四川经济发展,联合在川侨商,充分发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的作用,为侨联事业蓬勃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新的力量。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监事长、成都帆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煊说,希望广大侨商发挥融通中外、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四川的建设和发展,架起高规格的合作交流桥梁,寻找实现事业梦想的发展机遇,做创新创业的参与者。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 、四川金秋汇农创商务服务公司董事长胡家祥说,为期两天的四川省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是一场重要的盛典,吸引了近5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归侨侨眷代表和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展望归侨侨眷事业的发展。此次大会不仅为归侨侨眷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也为四川省的经济繁荣、稳定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在全体归侨侨眷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四川侨联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 、四川名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铭说,圆满落幕的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温暖了我们侨商的心,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激发了我们为新时代、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热情,祖国的强大让我们骄傲,祖国的发展有我们海内外侨商的一份责任和贡献。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 、巴中市天豪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成燕说,作为一名归国创业华侨,我扎根在红色革命老区——巴中,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对归侨的关心、支持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守服务老区的初心,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我将以打好“世界平民教育之父”、“乡村改造运动创始人”、晏阳初的“名人文化”牌为抓手,把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价值融合起来,创作出优秀的中华文化精品,讲好中国人自己的故事,当好中华优秀文化精髓的传承者,当好乡村振兴事业的引领者。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 、泸州市圣和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希圣说,非常荣幸参加四川省侨联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大会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厚爱。作为一名参会代表,我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积极运用自身的优势和条件,充分发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的作用,争做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当前,泸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四化同步推进、城乡深度融合、‘一体两翼’齐飞”为工作总抓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作为泸州发展建设中的一员,我将积极参与到泸州发展进程中,为助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