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侨商会筹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 各地商会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各地商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商会各地商会

巴中市侨商会筹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812 发布时间:2017-10-10

6月6日,巴中市侨联召开巴中市侨商会筹建工作座谈会。四川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巴中全丰酒业、巴中市天豪生态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涉侨知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市侨联工作专题片,全面展示了近年来侨联主要工作成就,加深了与会侨商对侨联工作的了解。郑葆炀主席就侨联及侨商会的性质、地位、作用,国内外侨商组织发展情况,组建巴中市侨商会的意义和作用及巴中市侨商会组建工作推进计划做了讲话。会议指出,筹建巴中市侨商会对增进巴中涉侨企业相互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会员与海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企业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维护企业合作权益,更好汇集侨界经济、人才资源,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各参会企业围绕《巴中市侨商联合会章程草案》提出充分发挥侨商会独特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引进优秀人才,会员单位抱团取暖等50多条建设性修改意见,对进一步完善《章程》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泛听取大家发言后,会议指出,成立巴中侨商会是大家共同的期待,巴中市侨联一定不负期望,务实推动,争取早日成立自己的侨商会;涉侨企业表现出的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非常难得,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非常难能可贵;下步市侨联将根根总体工作安排,力争7月中上旬召开成立大会,早日将巴中侨商会建设成为侨商企业家更好发展的平台。

巴中市侨联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侨联副主席田刚主持会议,市侨联秘书长祝党钦介绍巴中侨商会发起人方案和《章程》草案。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