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侨商会法律服务团挂牌成立 - 各地商会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各地商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商会各地商会

万州侨商会法律服务团挂牌成立

浏览:836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9日,重庆市万州侨商联合会法律服务团挂牌成立仪式在重庆索通(万州)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万州区侨联主席陈平、万州侨商会会长熊宪生共同向法律服务团授牌并表示祝贺。

       法律服务团汇集了侨商会会员中的优质律师事务所,包括重庆索通(万州)律师事务所、重庆东尼律师事务所、重庆法韵律师事务所、重庆君之合律师事务所、重庆百安律师事务所、重庆凯豪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团7名成员均来自以上律师事务所中的专业骨干律师。

       万州侨商会副会长、法律服务团主任任敏杰律师代表服务团成员表示,将秉承专业、严谨、高效、热诚的宗旨,积极履行法律服务团的义务和职责,主动为我区侨商会会员单位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针对性法律指导,帮助会员企业防范化解风险,全力维护其合法权益,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万州侨商会会长熊宪生在发言中指出,成立侨商会法律服务团,既是全力支持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的需要,也是整合侨商会资源优势,扩大侨商会影响力的最要举措。希望法律服务团与会员企业之间多接触、多联系、多沟通,发挥法律服务团的实质作用。

       万州区侨联主席陈平在致辞中向法律服务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万州侨商会作为由侨界企业组成的社会团体,服务会员、贡献社会是侨商会必须坚持的办会宗旨,要以广大会员的所思、所需、所急开展全方位的服务工作,把侨商会打造成为侨界社团组织和侨界企业良性互动的平台。法律服务团的成立,是发挥万州侨商会资源优势的一次积极行动,标志着侨商会服务会员又迈出了扎扎实实的一大步。

       陈平对法律服务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秉承“服务侨商、服务万州”的理念。在区侨联、侨商会的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积极为广大会员提供法律服务,成为会员解疑难、助发展的“好智囊”;二是积极开展热点法律问题解读,为会员提供针对性法律指导,引导广大会员依法经营,成为侨商会服务会员的“好帮手”;三是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为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达产达效等方面提供法律建议,成为企业渡难关、破瓶颈的“好导师”。

       会上,还向新增补的侨商会理事、会员进行了授牌。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