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侨商协会2020年中秋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 各地商会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各地商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商会各地商会

湖北省、武汉市侨商协会2020年中秋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浏览:751 发布时间:2020-09-22

2020年9月17日晚,湖北省、武汉市侨商协会中秋联谊晚会在武汉楚天粤海酒店召开,围绕抗击疫情总结工作及团结广大侨胞侨企展开联谊晚会。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玲,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湖北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马哲智,武汉市委外办主任段晓明,武汉市政协港澳台侨及外事委员会主任代飚,武汉市侨联主席童赛雄,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湖北省政协常委喻鹏,省委、市委统战部,省委、市委外办,省市政协、省市侨联等多位领导以及湖北侨商协会十余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省市侨商协会理事会员16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喻鹏会长回顾侨商协会在这一年里,带领侨商协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诸多学习活动,打造学习型商会,使大家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疫情爆发第一时间积极带领侨领侨胞共同抗疫,号召侨商企业和个人捐助善款和物资总额达到1.2亿元,为打赢湖北保卫战做出了突出贡献;疫后在省市委统战部带领下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帮助重点侨企在短期内达到百分百的复工复产率,助力湖北打好疫后保卫战;积极参加“华创会”活动,组织全国侨商联谊,助力“华创会”再添亮点;不忘初心,坚持扶贫救困,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相信在领导们支持下,定能使湖北侨商更加团结,更加蓬勃向上,真正把省、市侨商协会,办成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陈昌宏副部长说,尔肯江·吐拉洪部长专门嘱咐他来参加活动,看到去年一年侨商协会的工作成绩及侨商们对抗击疫情的鼎力支持,他非常的感动,疫情让广大侨企侨胞团结一心,大家虽身不在武汉,却都心系家乡,为武汉抗击疫情保卫战做出了巨大的支持和贡献。疫情后,武汉侨企积极响应复工复产,成为我们夺取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双胜利的主力军,希望我们侨企侨胞继续努力,共同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创造经济发展新高度。

 

杨玲部长说,我们广大侨胞侨企在面对疫情来临之时,在抗击疫情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喻鹏会长带领大家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体现了我们侨企侨胞对祖国的赤子之心,武汉在此次疫情之后,受到党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将会阶段性的高速发展,浴火重生!希望我们广大的侨界朋友们,将事业的根基扎根武汉,相信武汉的侨商们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统战部将会继续为侨商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侨商协会快速发展。

 

在历经8个多月的惊心动魄抗疫大战后,侨商协会大家庭更加团结有担当,侨商协会青年委员成为我们的中坚力量,作为青年一代的后备军,即将为中国梦挑起重担!侨商们带着一颗有家国情怀的心,身在海外,心系祖国!整场活动在大家的感动、感恩中完美落幕!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