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侨联来川开展工作交流 - 近期活动 -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近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侨商动态近期活动

山西省侨联来川开展工作交流

浏览:715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率山西省侨联系统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四川侨之家共商侨联发展。​

两省侨联同仁积极开展工作交流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对山西省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山西侨联为实现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了侨界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相互交汇、相互作用的关键时期,海外疫情仍在肆虐,侨联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四川和山西同属内陆地区,侨的工作有共同点,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交流,拓展合作,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独特优势与作用,使侨联各项工作与时代发展相适应,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事业发展相同步。

两省侨联领导共商合作发展

        王维卿代表山西省侨联对四川省侨联为此次来川培训学习和交流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西省情、侨情和山西省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希望两地侨联加强交流,携手共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共同推动侨联事业向更高目标、更深层次、更新领域迈进。

        会议期间,双方就单位正规化建设、基层组织、海外联谊、经济科技、文化交流和搭建侨界智库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会后,山西省侨联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解四川“侨之家”建设情况,并考察侨资企业汇融集团发展运营情况。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